[玩家推薦:領隊-華清仁]

 

位於澳洲東南方的維多利亞省首府墨爾本,境內有一條非常出名的河流,

名為亞拉河(YARRA RIVER),為市區內重要的一條河。

早期歐洲移民時期,主要利用亞拉河作為農業灌溉之用。

 

 

 

 

但是從西元1835年,亞拉河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因為原來的河床漸漸地遭到破壞。

如今,許多跨越亞拉河的橋樑中,第一座橋樑就是王子橋(Princes Bridge)。

 

 

 

而當夜幕低垂,你站立在橋上,可以巧妙地看見河畔兩旁美麗的夜景。

 

 

隨著領隊的腳步,沿著橋下的階梯,來到南岸SOUTH GATE,

回頭遠眺橋頭,又是另一種頗具文藝氣息的美!

 

 

 

 

若有情侶檔、夫妻檔...還蠻建議到此,兩人牽手散步,保證感情瞬間增溫不少。

亞拉河,一條從1803年歐洲人移民至今的河流,見證了許許多多的歷史,

這條時間的河流,依舊躺在墨爾本市區內蜿蜒地流動著。

她的美,如同一襲面紗,要你親臨現場為她掀開,才能一睹她不同季節,不同的面貌...

 

 

arrow
arrow

    澳遊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