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玩家:領隊-蔡志群]

 

經過了八個半小時的夜宿飛機後,

一早我們終於抵達了昆士蘭洲的首府~布里斯班Brisbane,

這裡是澳洲第三大城市,人口約230萬,僅次於雪梨及墨爾本。

布里斯班的市區觀光必去的景點有三個,

第一站我們先來到位於市中心的市政廳City Hall,高92公尺的鐘塔樓是其代表,

 

 

 

而前面的喬治國王廣場,則會隨著不同季節及節日,而有不同的活動和慶典,

像現在雖然是不下雪的冬天,廣場上也設立了溜冰場讓大人小孩們玩的不亦樂乎!

 

 

 

接著第二站我們來到海拔323公尺的庫莎山Mt. Coottha,在原住民的方言意思是「尋找野蜂蜜的地方」。

這裡有一座戶外展望台能一覽無遺布里斯班全市的風貌,

旁邊也有咖啡廳能坐下來喝杯飲料配蛋糕,悠閒的欣賞著藍天白雲下的美景!

 

 

 

 

 

最後第三站我們來到南岸河濱公園South Bank Parklands,這裡是一座人造公園,

1988年的世界博覽會曾在此舉行,走在造型特殊的花叢隧道下,

看著澳洲人躺在草地上曬太陽,或是在人造沙灘上戲水消暑,真是一個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出遊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澳遊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