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玩家:領隊-鍾金榮]

 

澳洲四面環海,各州的首府都臨近海邊,加上氣候宜人,造就澳洲人喜愛戶外活動,

尤其夏季來臨時,更是到海邊享受日光浴、衝浪的好時光。

距離墨爾本CBD僅30分鐘車程的Brighton Beach,就是一個戲水的好去處。

 

 

 

除了陽光、沙灘外,Brighton Beach最有名的是岸邊的Bathing Boxes,中文暱稱為彩虹小屋,

總共有82間,每間大小約12平方公尺,屋裡沒有供水、也沒有供電,都是名屋有主。

為什麼說名屋有主呢 ?

根據去年初公開拍賣的價格,兩間從新粉刷過的小屋最後以585,000元澳幣拍出,

平均一間292,500元澳幣,換算成台幣約700萬,可謂價值不斐。

 

 

 

 

由於僅有82間,要有人賣你才能買,所以說有錢還不一定就能如願以償。

這些小屋都有超過百年以上的歷史,百年來一直在海岸邊守護著,

擁有它的主人在夏季時,當別人在岸邊撐起陽傘遮陽、沙上鋪上毛巾,

小屋主人只要好整以暇打開小屋的門,把折疊椅拉開,

悠閒的躺在上面,或看著書、或聽聽音樂,快活無比。

 

 

 

 

或是戲水累了直接就可回小屋休息,20萬澳幣以上的差別就是不一樣。

這些小屋每間都有獨特的色彩與圖案,已經成為岸邊的獨特風景,

每天都吸引無數遊客前來拍照、流連,

下次如果來到Brighton Beach,別忘了跟這些每間將近千萬的彩色小屋拍照。

 

 

 

 

arrow
arrow

    澳遊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