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玩家:領隊-李晏琪]

 

Hotel Jen Brisbane位在布里斯本市中心,交通非常方便,是商務旅客的首選!

 

 

 

不要看Hotel Jen Brisbane門口小小的,大廳也不大,

大廳設計非常典雅舒適,櫃檯旁邊還有復古的英倫電話亭,大廳小而精美。

 

 

 

 

用早餐的餐廳位在2樓,只要出了電梯,可以看到牆壁上有非常日系彩繪,

好比是日本藝伎,還有非常精緻的雕花圖騰,

而Hotel Jen Brisbane的早餐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標準的澳式早餐是一定要的啦!

 

 

 

火腿、炒蛋、薯餅、肉腸是必備的!

讓我真正心動的是有鬆餅機,按一個按鈕,熱騰騰的鬆餅就出爐啦!

早餐真是會讓人幸福滿滿!

 

 

 

說到交通方便,其實只要走路10分鐘就可以到知名的喬治王廣場,

真的離著名的景點非常的近,晚上有空一定可以到市政廳走走,

晚上喬治王廣場前都會有燈光打在市政廳上,燈光一打真是名符其實的「百萬市政廳」,

偶爾市政廳前會有街頭藝人表演。

晚上從Hotel Jen Brisbane出發,市中心的氛圍不同於白天繁忙的氣息,更多了輕鬆愜意!

如果您很幸運地住在Hotel Jen Brisbane,恭喜你啦!

有空一定要到市中心逛逛,你絕對會享受布里斯本的夜晚!

 

 

 

arrow
arrow

    澳遊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