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玩家:領隊-劉方]

 

酒杯灣,座落在塔斯馬尼亞的東海岸,被譽為全世界最美麗的海灣,

也被世界知名的旅遊雜誌評為世界十大最佳海灘之一。

這裡早期同時也是土著捕殺鯨魚的地方,

當鯨魚的鮮血染紅整個海灣時,就像一個酒杯裝著紅酒一樣,所以被叫做酒杯灣。

 

 

而如果想要親眼見到酒杯灣的話,就要徒步爬山約20分鐘到達山上的觀景台,

這裡也提供著爬山的相關資訊。

 

 

順著指標就可以清楚地知道方向,Wineglass Bay Lookout就是我們要前往的方向。

 

 

因為是往山上的觀景台走,所以除了平路之外,也會有一些地方是需要上坡的。

 

 

 

沿途也有許多特別的景緻。

 

 

 

 

來到觀景台後,可以清楚地看到酒杯灣,真的很像一個酒杯唷。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酒杯灣的海灘,

如果想要到海灘的話唯一的方法是走路,大約來回需要一個半小時,

因為必須先下坡,然後再上坡爬回來。

 

 

順著指標的路一路下山,就能走到這潔靜的沙灘,沙灘上有著許多海菜。

 

 

而這裡的最有名的就是沙灘上的珍珠沙礫,是不是跟一般的沙子很不一樣呢?

 

 

如果有機會,也可以像這些學生,來沙灘邊紮營過夜,相信會是很棒的體驗唷。

 

arrow
arrow

    澳遊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