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玩家:領隊-林瑞典]

 

雪梨燈光音樂節自從2009年開始,每年澳洲秋季接近冬天的五月至六月,

為期將近3個禮拜的室外燈光饗宴,至今已邁入第九個年頭,

 

 

 

 

 

每年總是吸引超過上百萬人次的觀光客前來雪梨港灣欣賞這動人繽紛的視覺衝擊。

創辦人Brian Eno是個來自英國的音樂人、作曲家暨製作人。

他最為人熟知的是幫來自愛爾蘭的U2樂團擔任製作人。

他年輕時完全沒受過正規的音樂教育,完全靠自學而成,也自組過搖滾樂團,

而後因理念不合離團後,開始對實驗性音樂產生濃厚興趣,進而開始創作。

而後Brian Eno受微軟之邀,製作了Windows 95的開機音樂,因而聲名大噪。

雪梨燈光音樂節由Brian Eno與著名的燈光設計師Bruce Ramus共同合作,

共同點亮雪梨歌劇院的投影與音樂的雙重饗宴。

 

 

 

 

我們這次的港灣遊船體驗非常的棒,登上非常復古又豪華的Sydney Showboat,

 

 

 

 

船上還提供精緻的buffet餐點供遊客欣賞港灣美景之餘,還可享用美味的自助餐料理,

菜色雖不多,但每道料理卻極其美味,最後的巧克力起司蛋糕更是一絕。

 

 

 

 

 

今年已經錯過了?明年還要繼續猶豫嗎?

趕快一起參與吧~

arrow
arrow

    澳遊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