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昆士蘭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簡稱UQ )1909年12月10日成立於昆士蘭省首府布里斯本

為昆士蘭的第一所大學,乃澳洲最古老、規模最大的學府之一。

昆士蘭大學是澳洲六所砂岩學府之一,澳洲八大名校的盟校成員,

也是Universitas 21聯盟的一員。校風自由自律、校友遍布產政經學界。
昆士蘭大學總校區設址於澳洲昆士蘭首府
布里斯本市郊的St Lucia大學城區,

佔地逾114公頃,校園緊鄰布里斯本河,距離中心商業區僅7公里。

可以乘坐布里斯本河上的CITYCAT 遊船,直接抵達昆士蘭大學相當便利。

[推薦玩家:領隊-傅鈞宜]


澳洲八大名校分別是

1.雪梨大學 2.墨爾本大學 3.阿德雷德大學 4.昆士蘭大學 5.西澳大學 6.澳洲國立大學 7.新南威爾斯大學 8.墨爾本蒙納許大學,

澳洲歷史悠久、享譽國際的八所頂尖研究型綜合性大學

被普遍公認為是澳大利亞版的常春藤聯盟,在南半球與環太平洋地區始終位居領導地位,

更享有澳洲政府將近七成的教育和研究預算。

 

02

昆士蘭大學在多個主流世界大學排名中穩坐世界前五十。

昆士蘭大學商學院已連續五年進入倫敦《經濟學人》雜誌世界百大商學院排行榜。

2016年昆士蘭大學位居世界商學院排名第10名。

arrow
arrow

    澳遊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