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CROWNE PLAZA01

[推薦玩家:領隊-何怡瑾]

澳洲知名的黃金海岸市有著57公里長的海岸線,

每到暑假的時候這裡就成了當地人渡假的首選!

 

而Crowne Plaza Surfers Paradise就在黃金海岸市最熱鬧的地段之一。

這間飯店一共有378 間客房、2 間餐廳、2 座室外游泳池、大廳更提供無線網路的服務,

bella-CROWNE PLAZA03

bella-CROWNE PLAZA02

每個房間都有一個陽台,有些房間可以看到市景,有些房間可以看到海邊,

不管是下午、傍晚或是晚上,

坐在陽台的椅子上泡著一壺茶看著無敵景色,就算什麼事也沒做也是一大享受!

bella-CROWNE PLAZA04

bella-CROWNE PLAZA05

而飯店的26樓還有一間Four Winds 360餐廳,是昆士蘭唯一的一家旋轉餐廳喔。

如果澳洲的夜晚太無聊想要出去走走感受一下衝浪者天堂的夜生活的話,

從飯店叫計程車也大概只需要10分鐘,

若想要試試手氣,Jupiters賭場就成了各位必去的地方啦,賭場距離飯店不到2公里。

飯店的地理位置相當好,距離布里斯本國際機場大約是70分鐘的車程,

而到達臨近的Coolangatta機場只需要30分鐘的車程。

arrow
arrow

    澳遊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