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佾-可倫濱01

[推薦玩家:領隊-文佾]

你知道嗎~澳洲這塊古老的大陸上,可是孕育著非常多特殊物種的動物唷!

先說說有袋類的動物吧,甚麼是有袋類動物呢?

就是寶寶從小在媽媽的育兒袋長大呀~就像是袋鼠,

袋鼠媽媽的肚子上,有個大大的袋子,可以讓BABY在裡面長大。

在可倫濱野生動物園,可不是只有袋鼠跟無尾熊唷,

還有可愛的樹袋熊(Wombat)、瀕臨絕種的塔斯馬尼亞惡魔、長的像果子狸的袋貂(Possum),

 

文佾-可倫濱02

 

及生活在樹上的樹袋鼠等等,很多種類的動物,它們只生長在澳洲這塊大陸上。

 

 

 

 

在這個園區裡面,還有澳洲最兇猛的肉食性動物,在野外牠可是具有一定的攻擊性,

您絕對想不到看似可愛的丁狗,竟然就是榜上有名的惡霸!

雖然說名為丁哥狗(Dingo),不過他可是狼的級次品種,

叫聲就像狼嚎般的哭聲,在這裡您也可一飽眼福!

 

BBQ是澳洲傳統美食,每到周末假日,澳洲人一定是攜家帶眷的到公園去BBQ。

身為紐澳旅遊專家的我們,當然不能錯過這個傳統的味道囉~

在庫倫賓動物園內,特地安排了澳式BBQ餐,讓您的味蕾一起體驗澳洲人的傳統飲食樂趣所在,

不吃牛肉的貴賓們也不用擔心,我們也會貼心安排香嫩多汁的烤雞肉串,

配上自助式的沙拉吧,多吃蔬菜讓營養均衡,當然,我們也不忘喜愛吃白米飯的貴賓們~

香嫩的牛排肉汁淋在熱騰騰的白飯上面,不禁讓人胃口全開,食指大動!

餐後,來杯熱咖啡或熱紅茶吧,為這豐富的午餐畫下完美的句點。

 

文佾-可倫濱03

arrow
arrow

    澳遊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