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媚-情人餐廳01

[推薦玩家:領隊-如媚]


紐西蘭最受歡迎自助餐首選之一--情人餐廳,

根據統計,在人口僅有接近450萬的紐西蘭,

有高達1百萬人喜歡來到此餐廳用餐、舉辦私人慶祝活動、聚會、聖誕節、中國新年、婚禮…等!!

情人餐廳在紐西蘭總共有8家分店,提供各式各樣超過100種新鮮精緻紐西蘭美食,

餐前湯有海鮮巧達湯、蔬菜湯和濃郁的南瓜湯,

前菜不但有蔬菜沙拉、海鮮沙拉、淡菜、蟹棒和義大利麵,

主菜含包不同料理方式的牛肉、雞肉和豬肉及蔬菜,每道菜都令人垂涎三尺!!

 

如媚-情人餐廳02

 

P_20150208_125432

 

如媚-情人餐廳03

 

最後的甜點您更是不容錯過,尤其是紐西蘭、澳洲才有的最受歡迎甜點之一--Pavlova,

Pavlova是一種蛋白酥作為基底的蛋糕,以蘇聯芭蕾舞演員Anna Pavlova的名字命名。

這種蛋糕以酥脆的蛋白酥為基底,內部柔軟。

Pavlova蛋糕被認為是Anna Pavlova在1920年代訪問澳大利亞或紐西蘭時,為了紀念她而發明的。

享受美味的Pavlova同時,搭配一杯咖啡或茶絕對是人生最大的享受,最後,別忘了來紐西蘭餐餐必吃的冰淇淋。

 

如媚-情人餐廳05

 

乾淨又舒適的用餐環境,絕對讓您對紐西蘭美食留下深刻又美好的回憶~

 

》前往 澳遊客&喜羊羊官方粉絲頁

arrow
arrow

    澳遊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