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推薦:領隊-陳興中]

 

說到吃,我小丹雖然吃遍世界各國美食,但我怎麼吃都覺得台灣的食物最好吃,

我媽從小就說我最好養,煎兩個蛋就把我搞定了。

來到紐西蘭,如果你愛吃肉,真的是來到天堂了,餐餐幾乎都有牛,羊,雞,豬,

這些動物的肉是不會變的,變的是料理這些動物的廚師用的是什麼醬料。

我帶歐洲團時,因為中式餐廳少,老吃西餐,很容易吃膩,

我都會準備一瓶辣椒醬跟沙茶醬,等大家開始吃膩西餐時,就把這兩瓶法寶拿出來救命,超好用的!

你們想想,當老外炸了一隻雞腿放在你桌上,再加上我的辣椒醬,是不是就是台灣口味的炸雞腿了。

在那當下,你才知道什麼叫幸福~

 

 

由於紐西蘭華人眾多,相對的華人開的餐廳也多,來紐西蘭旅遊要吃中式料理當然容易多了,

每次吃中式料理都是7菜一湯,每每菜一端上來就被掃空,我都還來不及拍照,就被吃光了,

看每個客人都吃到滿足的表情,你們就知道中式料理有多美味了!!

 

arrow
arrow

    澳遊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