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推薦:李思嫻]

 

顛覆你的想像~享受一段前所未有的吃到飽體驗~ Bazaar Restaurant。

【廚師帽餐廳Bazaar restaurant

 

 

「澳遊客」在東澳三城迷宮的行程裡,在黃金海岸特別安排這家…

美食、服務、整體表現都具有超高水準的廚師帽餐廳,

而且人家還不只一頂而已,是3頂!!!

由過去四年在雪梨Jonah’s總共贏得三頂高帽(帽子榮譽是澳洲類似米其林星級的評等),

名廚George Francisco親自操刀的Bazaar Restaurant。

3頂廚師帽】

 

 

何謂廚師帽?

澳洲沒有所謂的米其林評鑑餐廳,

但具有自己獨特的美食評鑑標準,廚師帽就等於米其林!!!

記得前陣子看過旅遊雜誌,台灣旅遊業者和澳洲的旅遊局大力提升澳洲的旅遊品質,

開始努力推廣台灣團到澳洲旅遊一定要到有廚師帽的餐廳用餐,

還有當地的澳洲世紀報(The age),

和雪梨晨峰報(The Sydney Moring Herald)的廚師帽評鑑制度,

可是吸引了不少美食老饕前來朝聖~

評比的等級滿分是20分,美味10分、酒單&服務5分、餐廳氣氛3分、整體表現2分,

要總分超過15分以上的餐廳才有資格享有澳洲廚師最高榮譽的廚師帽殊榮。

(就跟中華一番裡的廚師要拿到特級廚師的臂章有一舉同工之妙)

QT HOTEL大廳】

 

 

這家餐廳位於時尚精品飯店QT HOTEL裡面的2樓。

從外觀看上去,不是普通一般的飯店,強烈的吸睛效果,

下回應該安排在此入住再加上享用廚師帽餐廳就完美啦~

QT HOTEL1樓往2樓的樓梯】

 

 

簡單又具有設計感、簡潔但又不失大體~

原來這家餐廳前身叫做G.C.I飯店,

後來換了新東家以後,請了日本知名設計師設計而成的~

也就是我們現在所看到的QT HOTEL。

(原來是日本設計的阿~難怪一進去總有一股東洋風環繞在周圍的感覺) 

【室內用餐環境Part.1

 

 

獨特的陳設百列空間,這是一種我很喜歡的感覺,讓人用餐愉快~心情放鬆~

【室內用餐環境Part.2

 

 

燈光美、氣氛佳、用餐環境一級棒~

【室內用餐環境Part.3

 

 

連酒吧都要弄這麼美就是了~

【邪惡的美食當前~還管甚麼體重破表Part.1

 

 

很少能看到自助餐有著開放式的廚房,都是現點現做的喔~

想吃甚麼就吃甚麼,有種無國界創意料理的概念,跟滿漢全席差不多了…

【邪惡的美食當前~還管甚麼體重破表Part.2

 

 

螃蟹、新鮮蝦子、扇貝、淡菜、牡蠣…..那怕膽固醇過高我也要吃吃吃!!!

【邪惡的美食當前~還管甚麼體重破表Part.3

 

 

雖是吃到飽,但跟以往吃到的飽最大的不同,就是你會發現它其實也很重視擺飾,

不會讓你覺得就像一般吃到飽,剛弄好的菜啊甚麼的亂丟一通。

(一般傳統的反正就給你夾,也不會刻意整理,因為等一下又亂了…)

頂級肉品其中一道我的最愛就是他的牛肉(左下),好吃極了!!!

我彷彿可以看到我後面有仙女在跳舞!!!

【邪惡的美食當前~還管甚麼體重破表Part.4

 

 

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食物在發光?

【邪惡的美食當前~還管甚麼體重破表Part.5

 

 

我要瘋了,看到馬卡龍山那一刻,我的理智線已經斷掉了,

腦海中一直有個聲音告訴我…吃吧吃吧吃吧………

【邪惡的美食當前~還管甚麼體重破表Part.6

 

 

太好吃了….以後吃不到該怎麼辦…(請想像食神橋段)

【連廚師都說讚了~

 

 

所以說沒來吃過一次廚師帽餐廳你就遜掉了!

※圖為2016.6.25三城迷宮貴賓們~

arrow
arrow

    澳遊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