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推薦:領隊-張文佾]

 

在歐洲人還沒來之前,澳洲這塊大陸上居住著單純與世無爭的原住民,

MT.COOT-THA在以前被原住民稱之為 " ONE TREE HILL " 。

 

 

 

早期,這座山頭上長滿了尤加利樹及非常多的蜜蜂,

每到春暖花開時節,原住民就會到這來採集蜂蜜。

原住民的母語裡 " KU-TA " 是蜂蜜的意思。

在澳洲為了尊重及保有原住民的文化,所以很多地名、路名都是以原住民語命名。

MT.COOT-THA位在布里斯本市的近郊,海拔約324公尺,

是布里斯本市民休閒的好去處,也是眺望布市的好地方!

 

 

 

 

導遊旁邊那棵樹幹焦黑的植物,可別小看它,這尊可是火燒不死的植物喔!

在一場大火後,樹幹本身才會呈現焦黑的狀態,但上面的枝葉卻沒停止生長。

 

 

山上有一間餐廳與咖啡屋,喜歡吃冰淇淋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澳洲本身是產牛奶的國家,所以乳製品非常香醇好吃,

大推首選澳洲火山豆macadamia nuts口味!

 

 

 

還有不要小看澳洲的芒果,北昆士蘭農地上種植了很多我們耳熟能詳的水果,

像是芒果、百香果、荔枝、無花果、香蕉等等.....在澳洲也是產量豐富,香甜可口。

 

 

 

坐在室外的觀景台上,一口冰淇淋 一口美景,一樣又是享受澳洲人的慢活人生!

 

 

 

arrow
arrow

    澳遊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