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玩家:領隊-鍾金榮]

 

澳洲四面環海,濱太平洋及印度洋,

由於位於南半球,人類活動較少,周遭海域乾淨,所產的海鮮吸引著無數的老饕,

所以若來到澳洲遊玩,一定要找機會品嘗一下海鮮,才能不虛此行。

位於墨爾本CBD幾分鐘路程Thriving Waterfront District of Docklands的

New Quay Buffet就是一家以多樣新鮮海鮮聞名的自助餐廳,

內部裝潢窗明几淨,舒服的用餐環境,

 

 

 

 

 

海鮮有螃蟹、泥蟹、生蠔、蝦子、鮭魚生魚片,你能吃多少就吃多少。

 

 

 

 

 

 

廚師現煎的豬排、雞排、鮭魚、蝦子等,現烤的扇貝、烤鴨、豬排等,

 

 

 

 

 

現炒的蜆、花耶菜、螃蟹、花枝、炒飯等,現燉的海鮮湯品,豐富而多樣。

 

 

 

 

 

 

 

 

 

西式自助餐不可少的冷盤,如各式生菜沙拉、日式的壽司等,可說是應有盡有,

 

 

 

 

 

 

餐後甜點更是讓人眼花撩亂,各式蛋糕、紅豆湯、冰淇淋等,

就怕你吃不下,不怕讓你吃!

 

 

 

 

 

 

 

餐廳提供的免費飲料只有水,其餘果汁、汽水、咖啡、紅白酒等都需另外單點。

用餐價格分午餐及晚餐,午餐(12:00pm-3:00pm)週一到週五,

每人32.5元澳幣,8歲以下小孩18元澳幣。週六、週日每人38元澳幣,小孩維持不變;

 

 

 

晚餐(6:00pm-10:00pm)週日到週五每人63元澳幣,8歲以下小孩18元澳幣。

週六每人68元澳幣,小孩維持不變,遇有特殊節日,用餐價格另訂。

餐廳非常熱門,想用餐需事先訂位!

 

 

arrow
arrow

    澳遊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