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玩家:領隊-黃承遠]

 


來黃金海岸當然不能錯過到天堂鄉農莊裡抱無尾熊合影!

不過我們今天要介紹的不是農莊裡的無尾熊,而是園區裡的澳式B.B.Q.烤肉餐!

 

 

 

在天堂鄉農莊裡,除了安排各位貴賓與無尾熊及袋鼠互動拍照、欣賞剪羊毛秀、

馬術表演、迴力鏢表演....等之外,通常我們也會將中餐安排在園區裡享受,

讓各位貴賓有更充足的時間體驗澳洲鄉村生活及與澳洲特有動物做近距離接觸。

澳式烤肉餐是在園區正中心位置的餐廳享受,

主食有牛排、雞排、魚排及素食供大家選擇,取餐的方式是自助式,

先拿著印有牛、雞、魚、蔬菜的餐券到B.B.Q.窗口兌換主餐、餐具以及空盤。

 

 

 

 

餐廳左側有自助吧,提供沙拉、馬鈴薯、義大利麵及水果讓大家享用!

 

 

 

 

因為餐廳是開放式,所以有時會有野生鳥類如公雞、烏鴉或孔雀會跑進餐廳,

這時候不用慌張,只要揮手趕走牠們即可,您也可以趁機與牠們合照!

與野生動物和平共處,這才真正的澳洲農莊生活!

arrow
arrow

    澳遊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