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玩家:領隊-黃承遠]

 

今天帶各位貴賓到離雪梨市區30分鐘車程,佔地約10英畝的無尾熊保護區Koala Park Sanctuary,

 

 

 

園區內綠蔭盎然,一進入就有種置身熱帶雨林的感覺,

到處就可看到葉子呈上弦月狀並脫皮的樹木,這就是無尾熊最愛吃的尤加利葉樹。

園區內有各式表演於特定的時間在不同的場地做表演,

如剪羊毛秀、迴力鏢表演、牧羊犬表演、無尾熊餵食秀、丁狗近距離接觸...等。

 

 

剪羊毛表演是不可錯過的表演之一!

澳洲又被稱為騎在毛背上的國家,羊毛的輸出為澳洲經濟的一大貢獻!

表演者會先以最古老的剪羊毛工具-剪刀做示範,接著再以現今的羊毛剃刀表演剪羊毛。

原本毛絨絨肥嘟嘟的美麗諾羊透過職業剪羊毛達人的巧手,

三兩下就成功化身苗條的無毛羊,難怪剪羊毛秀又被稱為羊毛脫衣秀!

來無尾熊保護區當然也不能錯過跟園區的主角-無尾熊做近距離的接觸!

園區會不定時開放讓各位貴賓跟可愛的無尾熊拍照,

看著牠們吃著尤加利葉或抱著樹枝呼呼大睡的可愛模樣,

真的讓人驚呼怎麼會有那麼可愛的動物!

 

 

 

園區裡還有袋鼠互動區,貴賓可以跟櫃台購買袋鼠飼料去餵食袋鼠!

在與袋鼠互動的同時要記得千萬不能踩到牠們的尾巴,

因為尾巴是牠們維持平衡的主要器官,要是踩到而惹牠們生氣的話,

牠們很有可能會變身拳擊袋鼠攻擊您唷!

 

 

園區內還有其他澳洲特有動物如袋熊、針鼴蝟、鴯鶓、神仙小企鵝、丁狗...等,

讓貴賓能親眼看到牠們,並透過看板上的介紹進而對澳洲的特有動物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arrow
arrow

    澳遊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