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鯊魚要帶大家到一個鮮少人知道的黃金海岸景點-辛茲大壩Hinze Dam!

辛茲大壩是位於澳洲黃金海岸的水壩,

1976年建造完成,期間經過多次的增高工程,

終於在 2011年12月19日整修完成 重新對外開放。

入口的清水模建築進入後,

右手邊是大壩解說中心,

左邊則是可以一覽Advancetown Lake的景觀咖啡廳。

 

[推薦玩家:領隊-黃孟翔]


露天咖啡廳搭配壯闊的美景 對於特地前來的遊客真是一大放鬆、享受。

 

除了室外的坐位 怕冷的貴賓也可以待在室內與三五朋友聊天好好享受一杯澳式咖啡Flat White。

 

解說中心有大壩的解剖介紹,也有其歷史發展,讓所有前來的遊客都能理解大壩的強大功能性。

 

(現在大壩的主要用途是黃金海岸地區的飲用水供應,

第三期更新工程將水壩牆拉高 15 公尺,

增加兩倍的儲水量並改善了水源安全以及防洪效果。)

 

新的設施,包括先進的解說中心、湖邊公園、穿行、腳踏車以及騎馬步道、寬敞的停車空間、廁所設備以及野餐用的烤肉區。

 

接著映入眼簾的,就是壯麗的Advancetown Lake

 

壯麗的大壩馬上就抓住了大家的目光,趕緊拿起手機記錄這樣令人嘆為觀止的美景。

 

下次到黃金海岸時,如有到坦柏林山上,

不妨特別繞到辛茲大壩喝上一杯咖啡,一覽這供黃金海岸地區的飲用水的幕後大功臣吧!

arrow
arrow

    澳遊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