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推薦:領隊-詹惠卿]

 

12月的黃金海岸是熱情的,藍的很沒天理的天空,

抬頭,望見的就是赤裸裸的夏天!

但不同於台灣的悶熱,

黃金海岸的氣候,會讓人很願意行走在太陽底下。

沿著海邊走,我走進了Beach Cafe,

這是一間開放式的餐廳,

簡單的擺設完全是黃金海岸的風格,不奢華,不搶眼,

 

 

坐在外面的餐區,

看著人行道上踩著不急不徐步伐前進的路人,

突然覺得自己剛剛走進餐廳的腳步跨得太大,

走得過於急促了…正在檢討自己的急躁時,

有著燦爛笑容的帥小哥送上了我點的炸魚薯條。

 

 

炸魚薯條(Fish & Chips)是黃金海岸非常平民的美食,

這原本是英國的傳統食物,
在十八世紀時,是屬於工人階級的餐點,
後來這道速食發展成為英國的國民美食,

 

 

 

澳洲的發展跟英國息息相關,炸魚薯條自然也成為了不可或缺的食物了。

我曾經試過要完全吃完這道料理,但從來沒成功過,

厚實的炸魚排淋上了檸檬汁,再加上滿滿金黃色的薯條佐著蕃茄醬,

搭配著冰涼的可樂,

餐廳開放式的座位,讓我邊享受美食又能接受大自然的恩惠,

我吃的不是炸魚薯條,是幸福啊!

arrow
arrow

    澳遊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