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玩家:領隊-李佳穎]

 


走完了壯觀的南半球福斯冰河後,搭乘10分鐘的車回到飯店check in 囉!

南半球的天空變化很大、很美。

 

 

這次入住的飯店是溫馨英式國家公園境內,冰河區的連鎖飯店-Heartland Hotels Fox Glacier

 

 

這次的司機是約翰老先生,69歲了還非常硬朗,飯前一支啤酒放鬆一下,

興起彈上好幾首曲子,所有入住的房客被音樂震攝住,聽得如癡如醉,拍照錄影全都來了,

此時窗外下起了雨,室內壁爐正燒著熊熊火焰,能夠手握酒杯,聆聽現場演奏,人生夫復何求啊。

 

 

每天都吃紐式包肥餐,最期待的就是精緻的西式套餐了啦!

這個是前菜Smoked Salmon Salad煙燻鮭魚沙拉搭配黃芥末醬,超級match的啦~

 

 

這個是前菜的另一選擇 ─ Tomoto & Basil Soup番茄巴西利濃湯,喝完全身都暖暖的很滿足喔!

 

 

這個是主食之一的西式豆腐蘑菇炒麵,特別且可口喔!

 

 

這個是主食之一的Crispy Salmon Fillet脆皮鮭魚菲力,搭配墨魚泥是大獲好評的美食呀!

 

 

英式酒吧,桌子是橡木釀造酒桶,在冰河區裡靜謐的夜晚來上一杯,特別有味道。

 

 

甜點上來囉,紐西蘭出產的牛奶高居世界前幾名,香濃軟Q的冰淇淋給的超大方地啦!

 

 

甜點之一,Passionfruit Cheesecake百香果起士蛋糕,飯後搭配熱茶或咖啡,大大滿足唷!

 

 

誰說冰河區物資匱乏就會吃不好住不好,整個是大錯特錯啊,

快來親臨體驗吧,保證讓你回味無窮,意猶未盡呢!

arrow
arrow

    澳遊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