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推薦:領隊-黃棠杰]

 

說到南岸河濱公園,ㄧ座人造公園、澳洲人平日的渡假勝地、親子同遊地這些都是他的代名詞,

此公園原是1988年萬國博覽會的會場,沿著布里斯本河沿岸興建。

但目前只剩尼泊爾蛇廟,是在萬國博覽會時,尼泊爾送給澳洲的禮物。

 

 

特別的是這座公園裡面有個高雄地標,紀念高雄市及布里斯班市締結為姐妹市,

兩座城市有個共同個性都是沿著河岸興建而繁華的城市,所以在1997年締結為姐妹市。

 

 

公園最有看頭的是受到市民喜愛的人工海灘,別看這裡的沙~可是從黃金海岸運過來的,

方便都市上班族小憩或是中午時間也可來這運動,公園旁也有月租型房,

有些歐洲人會在北半球冷時,在這裡的租上個月避寒,直接在這沙灘上曬日光浴,人生不就該是這樣嗎?

 

 

延著河岸走,北岸是商業中心,走在這常常可以看到慢跑的澳人,公園內還有像恐龍身體的步道,

從遠方看可以看到粉紅梅花爬滿恐龍骨,更不用說走在步道內,也是扼殺底片的好地方。

 

 

公園還有個大型摩天輪,搭乘可以眺望北邊及布里斯班市容,

但據說摩天輪運轉相當快,價格也不便宜。

要看市容就跟著澳遊客上庫莎山去。

arrow
arrow

    澳遊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