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推薦:領隊-陳興中]

 

一般來紐西蘭旅遊,如果你有坐冰河船的行程,你就有機會來隱士飯店坐坐或拍拍照。

我說的是坐坐,因為隱士飯店的位置非常好,

 

 

旁邊有雪景可拍,也是山上最好的飯店,天天客滿,不一定訂的到,

像我這團,兩個月前訂就沒訂到,只能住在離這山下一個小時車程的飯店。

雖沒住到,但也在飯店享用了精緻的自助餐美食,也算是沾到了邊。

 

 

離飯店約步行十分鐘還有個該區的旅遊中心,

有介紹該附近的景觀跟動植物,有時間的人可以去走走。

 

 

 

我們今天的主行程就是坐冰河船,

一大早出發到隱士飯店櫃檯報到,有冰河船的公司會派車到隱士飯店正門口來接我們,

整個行程約3小時,結束後會送我們回飯店,

我偷偷的告訴我自己,下次來我一定要住到隱士飯店,好好享受戶外的雪山景觀。

 

arrow
arrow

    澳遊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