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推薦:領隊-胡貴華]

 

邦黛海灘(The Bondi Beach)在澳洲是超人氣海灘也是享譽全球的海灘。

它常出現在明信片、電視節目和電影中的景點,曾是2000年雪梨奧運沙灘排球比賽的場地。

 

 

 

除了距離雪梨市區近之外,另一個特色就是它擁有延綿五公里的黃金細沙,

這裡的沙質很細密,就算是大熱天,踩在沙灘上也不會感覺到燙腳 。

 

 

 

“Bondi”在土著語中是大海的波浪,這裡的風相當的強勁,經常吹起強波浪,拍打岩石,

就因為獨特的氣候,讓邦黛海灘的成為衝浪者的天堂,深受衝浪者喜愛。

 

 

 

 

 

 

南岬公園(The Gap Park / Sydney Harbour National Park)是雪梨唯一的出海口。

南岬公園在邦黛海灘附近,在沙灘的盡頭有許多矗立的岩石,上頭蓋著高級住宅跟渡假飯店。

 

 

南岬公園有高聳的燈塔,在這可以眺望迷人的南岬海口也是眺望整個雪梨及南太平洋最佳的景點。

在電影「不可能的任務」中,有一場景是阿湯哥從岩石往下一躍攀爬的地方,

如果有看過此電影的你相信到了南岬公園一定不陌生!

 

 

 

arrow
arrow

    澳遊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