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推薦:領隊-李思嫻]

 

Sea World Resort~位於黃金海岸,是一間結合了海洋公園跟住宿的渡假村。

【海洋世界Sea World Resort

 

 

 

是澳洲唯一的主題樂園渡假村,住在樂園裡面,要到海洋世界玩就非常方便,

就好比去迪士尼世界住在迪士尼一樣的豪華~應有盡有,

結合了休閒與度假於一體,一定要來體驗住看看海洋世界渡假村!!!

【大廳】

 

 

 

它的位置不算是在正市區,

但是它的優點比較傾向於渡假村的感覺,是一種會讓您有真正放鬆的感覺,

大概5-10分鐘車程也可以到達市區,直接跟櫃台叫計程車非常方便,

又或是前台還有提供轎車可以接送旅客至衝浪者樂園(Surfers Paradise)、

華納兄弟影城(Warner Bros. Movie World)、水世界(Wet n Wild Water World)、

天堂區(Paradise Country)或太平洋市集(Pacific Fair)等地~解決了要找車的麻煩!

【酒吧】

 

 

 

有別於一般飯店的酒吧,這間酒吧可是每天晚上都有駐唱在這裡!!!

當然除了可以點酒以外,肚子餓了也可以叫點東西吃,

像是牛排、Pizza或是義大利麵之類的,

一邊吃東西一邊配美酒再一邊配橄欖球,這就是外國人愜意的生活~

【初花~日本料理店】

 

 

 

吃不慣又油又炸的東西怎麼辦!!?還有日式料理供您選擇~就在飯店裡面!!!

【遊戲間Game Room

 

 

 

因為海洋世界是一間老少咸宜的遊樂世界,

當然會選擇住遊樂區裡面的肯定以家庭為大宗,

隨便走來走去都會看到充斥小孩的身影與歡樂的笑聲,

白天去海洋世界玩,晚上還玩不過隱就來遊樂間吧!

【健身房Fitness

 

 

 

身為四星級飯店怎麼可以沒有健身房呢?只提供給大人,未滿18的小孩是不能進來的喔!

【桑拿Sauna

 

 

 

還有桑拿可以使用喔~都完全是免費的,跟健身房一樣都是24小時喔,

讓您想甚麼時候來就甚麼時候來!

【每間客房】

 

 

 

如圖,每間都是2張大床、寬敞的空間,

而且每間房間的外面都有1個陽台或1個露台,讓您隨時可享受周邊的自然景緻~

更重要的是,提供覆蓋公共區的免費WiFi,以及客房內的免費有線網絡連接,

就是說只要是在海洋世界渡假村涵蓋的範圍內,都可以享用免費吃到飽的網路喔!!!

【渡假村裡的室外游泳池】

 

 

 

無論春夏秋冬~都適合您攜帶全家大小前來體驗海洋世界渡假村的魅力所在!!!

arrow
arrow

    澳遊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